号不用了,尽量别问我

不销号

这次的四格有点特殊,因为它是一篇互动四格(就是之前的填对话的小游戏)也是我近期的最后一篇四格,所以为了突出它有多特别,甚至还换了个绿色的背景,怎么样?是不是很靓!

最终选用的是ar老师提供的对话(在p2)@齐某人 所以这篇四格也有ar老师一半的功劳哦!

非常感谢大家的参与,也非常感谢大家努力的给我提供热度,没选上也没关系,下次还有机会一起玩的!很多人不会写是我一开始没想到的,是我考虑不周到了,下次会注意的!还会和大家互动的,因为我喜欢和大家互动!

嗯,应该是没有要补充的了

评论(20)

热度(41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